生日鮮花的選擇

當你為一個人選購生日花的時候你會發覺可以給選擇的有適擇的種類繁多。花束的安排取決於收花者及您和他們的關係。收花者是朋友、親人、同事、還是情侶,這些都是要考慮的因素。無論收花者和你是甚麽關係,我們也有切合你需求的花卉品種。不管怎樣,收到花作生日禮物也是十分欣喜的。

選擇禮物時,向日葵是最好的生日花之一。向日葵四季皆宜,不論收花者的生日是在冬天還是夏天,這體績超大的美麗花兒可以照亮整個房間。肯定的是向日葵絕對能為你的朋友注入陽光氣息。向日葵絕對是價廉物美又能討人喜歡。在花卉市場很有價值。

另一個要考慮的因素是收花者對顏色的喜好。有許多方法可以知這一個人最喜歡的是什麽顏色,即使你和他們不很熟稔。觀察他們經常穿着的衣服的顏色。如果他們是同事,你便可以觀察他們用什麼顏色來裝飾自己的辦公室。這可能是完美的指南,以幫助你選擇最合適的花。喜歡粉紅色的人你可以送他粉紅色的康乃馨或粉紅色的玫瑰。粉色幾乎對所有處於青少年時期的女孩子來說甚為趨之若騖。你也不難發現紅色或黃色甚至紫色的玫瑰。許多花農會提供充滿異國情調的色彩,如藍色或綠色的染色玫瑰。

選購花朵時,你也應該考慮到收花者的個性。如果他性格外向合群可以選擇雛菊和鮮豔的花朵,同時對於恬淡寡歡之人你可以贈予一枝的長莖玫瑰。果樹需要花時間來不斷的照顧,所以送予長者是一個不錯的禮物以作為伙伴。

如果你想禮物持續久些,您可混合一些絲綢玫瑰或其他絹花。這樣你除了可以亨受更久的鮮花香味之外,花束的其中部份也可將持續終生。要確定收花者是否對某些品種有任何過敏,就應該避免選擇那一種,否則將可能破壞了他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