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鮮花的選擇

選擇母親節鮮花時,有許多要考慮的因素。花束的大小,傳遞方式以及風格都應該認真考慮,這樣媽媽便可以享受這個特別的日子。另一個重要因素是收花者的身份。您的母親和妻子對花束將有不同的要求,而且一個女性從她的孩子或丈夫受到花束之後的反應也不一。花多些心思審慎考慮這些因素便可確保媽媽收到花之後有更燦爛的笑容。

母親節日發源人是一班花農,這羣男仕會在這天戴上康乃馨以表對母親的的敬意及對母親的愛。 倔老頭H.L. Mencken 在全國各地的報紙發表了一篇長篇的攻擊性演說。Mencken抨擊這個被商業化的節日,大聲責罵那些要用行動證明自己對母親的愛的人然是一群毫無價值的惡棍。撇開不談Mencken的疑慮,其實任何母親從她的兒子或女兒手中收到清新怡人花香撲鼻的鮮花都會很高興。

即使你是在世界任何地方,也有一個最單的訂購母親節鮮花的方法。你只需打一個簡單的電話或在互聯網上訂購,就可以為媽媽造就一個特別的日子。不過請記得預早一些下訂單因為花農通常在這個節日相當繁忙,那便不會令給予你生命的女人失望了。如果是您為自己的孩子的母親在這個節日購買鮮花,你可以送她紅玫瑰這種經典的禮物。你可以以孩子的數目來決玫瑰的數目,或乾脆送她一打紅玫瑰。如果你想在你妻子工作時給她一個驚喜,切記叮囑花店要以花瓶來盛載的方式來送遞。目前許多花農都會提供這個方便的服務。這些花瓶有許多不同形狀和款式,好處是於節日結束後依然可以使用。

很多母親會喜歡三色紫蘿蘭或雛菊。試試於花束內加入一些紫蘿蘭或雛菊,隨著飛濺的色彩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向日葵能討好媽媽。它們令人愉快,體型超大爽朗,通常可以存活一個多星期之久。精緻的蘭花可以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母親節花。這些花如果照顧得宜,可以存活一段很長時間。每次媽媽給你的禮物澆水或修剪時,也會想起心愛的你。給你媽媽一束有着她最喜歡的顏色的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讓她知道她對你來說是非常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