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鮮花的不同品種和象徵

從每年二月的第十四天,給予和接受情人節鮮花,這項歷史悠久像宗教一樣的傳統被受世界各地無數愛好者的擁戴。每種花朵在這個美麗的傳統有着不同的代碼。最流行的互相發送的情人節鮮花是優雅和經典的玫瑰。如果你想引起你愛人對你的鍾愛,送經典的玫瑰就最好不過了。紅玫瑰即使是最流行的花卉,但也有其他顏色的花朵可以把替你傳達到愛和崇拜。結合不同的顏色來表達你的感覺是可以接受的。

紅玫瑰

比喻浪漫的愛情和激情,是持久的終極象徵。紅色的玫瑰象徵著比玫瑰棘更强更美麗的愛情。送予一友人玫瑰代表你深深的愛慕。你可以送贈紅白兩色的玫瑰花束以示團。

橙色玫瑰

橙色玫瑰是紅玫瑰的強勁競爭者。橙色玫瑰表示熱烈的吸引力和欽佩,還代表熱情和興奮的意味。

丁香和紫玫瑰

這些花是神秘和有魅力的情人節鮮花。你可以送一束淡紫色的丁香以傳你的訊息。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方式來告訴別人你對他一見鍾情。

白玫瑰

白玫瑰多年來象徵著年輕的愛是純潔和真實。你可以用這種花來表達你的忠誠度。白玫瑰也可以用來傳達你渴望與收件人一起。

粉紅色的玫瑰

這種顏色象徵著溫柔優雅的女性。你可以選擇深淺不同的粉紅色來表達不同的感受。選擇較淺的色調,標誌著嫵媚使人刮目相看。深粉紅色的玫瑰可以表示深深的親切。

香檳玫瑰

選擇豐富的蜜桃色來表達你的讚賞和慾望,使情人節成為你與愛人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雖然玫瑰花是最常見情人節互相送贈的花卉,也有其他的花的品種,也可以有效地傳達你的意思:

康乃馨

這是一種美麗的花,你可以利用它來表達你的愛和迷戀。你也可以藉着此花來告訴你喜歡的人你已為她著迷了。

紅菊

此花代表愛和忠貞。表示你對收花者的誓言是永恆不變。

黃水仙

這種鮮花在情人節非常流行,表現彬彬有禮和 考慮周到。送予水仙表示收花者是被受高度重視的。

鬱金香

這是另一個永恆的經典,而且在情人節也非常流行。可以表達完美浪漫的愛情。你不會找到一個更好的方式表達你與你的愛人的愛是多麼令人陶醉。

情人節所用的花卉的象徵意義廣泛。如果你花些時間探究其中真意,那麽你出錯的機會便不大。你的戀情也勢必會重新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