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玫瑰的別名

如果你有想說的話,贈送鮮花是傳遞訊息的最佳途徑之一。在這個情人節,要避免詞不達意。畢竟,你不想發出錯誤的訊息。當你用心地挑選花朵,你的努力就是禮物的一部分。花點時間,就不會功一簣。

玫瑰花是情人節鮮花的首選。原來,玫瑰花是愛神維納斯最喜愛的花,這就是為什麼玫瑰花有特別意義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紅玫瑰表示“我愛你”,但你知道其他顏色的玫瑰有着什麼意思嗎?如果你不知道,可參考以下簡短的綱要。

如果你想讓你的心上人知道你享受和他相處的時間,並希望繼續這種關係,黃玫瑰代表友誼,但不包含承諾的意思。如果你向一個關心你的人表示謝意,但又要暗示你想遁序漸進,那麽深粉紅色的玫瑰可清晰伶俐地轉達你的意思。

淺粉色玫瑰寓意歡樂和幸福。這讓收件人在不需要任何承諾的情況下也知道有特別的東西在發生。白色的花朵在情人節是說:“你是天使,我期待再次見到你。”

如果你在熱戀中,而不希望被人誤解你真正的感覺,以下有幾個選項可供參考,包括:紫丁香玫瑰表示你受到了愛的衝擊,珊瑚色玫瑰花是激情的發言人,兩朶橙色玫瑰交織在一起表示渴望。而在花束中附着指環,表示你將這個特殊的日子獻給了浪漫。

如果你較有創意,可以嘗試混合多種玫瑰。混合白色和黃色代表和諧。如果你心繫這人,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把紅色和黃色的玫瑰一起,帶出了喜慶和歡樂。白色和紅色的玫瑰,讓特別的人知道你們兩個人之間有一種和諧的聯繫。

不過,如果你希望結束一段關係,有個一勞永逸又不需分文的辦法,就是給對方一束凋謝了的玫瑰花,任何顏色都可以,而且你可以肯定對方一定不會誤會。

無論你決定做在這個情人節做什麼,請慢慢享受這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這天是留給你,藉着情人節鮮花去細意表達你對愛侶的情感。如果你打算和愛人共進晚餐,考慮把玫瑰直接送到餐廳去。試想像一下,當他看到美侖美奐的花束突然出現時,臉上發出那種喜悅的光芒。您將可以親身享受你努力的成果。畢竟,這像聚光燈照耀著你愛的人一樣令人窩心。